白杄

我不喜欢你们,你们给我滚啊7




      失踪人口回归

      幼儿园文笔

      人物有ooc

      

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接受吗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就往下翻吧




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了,文中有哲学符号意思你们就自行理解吧,我相信你们都懂(滑稽保命)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你还未等反应,一股失重感就随之而来,应该是从窗户跳了下去,但是!你家在16楼,16楼,16楼啊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tm这么年轻就要死了吗?

    “别怕”似乎是知道你所想的似的,安慰似说道

       别怕个屁啊!!!从16楼跳下来必死无疑啊!!!我明白了,这个人一定是个神经病啊!!!靠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主卒,全剧终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咳……开玩笑的啦








       意料之中的疼痛并没有来到,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柔软,像是人的身躯,等等!我不会把那个带我跳楼的人压死了吧

      我去,我tm杀人了,杀人了,杀人了,艹!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还不起来吗?”这句话打断了你的胡思乱想,但在下一秒你就跳了起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艹他妈,诈尸了!!!”

      你下意识撒腿就跑,却被一双手拎着起来:“小鬼,你想去哪儿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尼玛,这声音一定是雷狮这混蛋,话说这混蛋怎么无处不在啊

   “还有,帕洛斯胆子不小啊,你连我的人都敢抢。”雷狮看向一旁被你压得半死不活的帕洛斯

          (女主:谁他妈是你的人了?!)

      一道闪电精准的劈在帕洛斯刚才的位置,“躲得倒是挺快。”雷狮嗤笑了一声,顺便把你放回到地上,对你说:“好好待在这,敢乱跑的话……”他突然靠近你的耳边,“♂”

       你的脸“嘭”的一声红了,你说话就说话吗,开什么车啊,现在你仿佛明白了,为什么雷狮的同人文大多数都需要链接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雷狮你不反省一下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雷狮老大,别那么生气嘛。”帕洛斯笑着说道,但语气却是冷冰冰的,“这不是你教我的吗?海盗可是要先下手为强的!”语毕又召唤出了好几个暗影使者,朝雷狮袭来

       “那看你有没有那个实力了!”雷狮也召唤出了自己的雷神之锤打向帕洛斯

     看着混战两人,你仿佛能想到明天的头条新闻:

         震惊,本市在xx时xx分发现了一把被雷电劈中的拖把,形式十分严重,拖把已经被劈成炭了,这究竟是谁干的,作案人,又为何要如此残忍的对待拖把,警方目前正在调查

       评论:

       1l是谁干的,这么丧心病狂

       2l心疼拖把

       3l赞同楼上

       4l等一下,你们难道没有发现吗?这拖把有点像人啊

       5l楼上说的对,我也是这么觉得的

       6l靠怎么突然变惊悚了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为了防止血案的发生,你认为应该去劝架,绝对不是因为你怕人死了,你也会摊上事

         可你刚迈出正义的一步,就被凯莉强行拉上了星月刃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h*t

评论(1)

热度(33)